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久違的文章更新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用到非常喜歡的生活用品😆


大概有八成以上的女生畢生都在追求變完美這件事吧?尤其是剛過30歲的我本人😂

除了要努力控制好產後身型恢復之外,也會在意膚況、髮量等等。

平常都把重心放在容易被一眼看到的大方向卻常常會忽略一個小地方:那就是「牙齒」

生完小孩後身體都不是原本的自己了,最有感的就是腰痛再來就是口齒部分了🙁🙁牙齦很常發炎不舒服😭,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找適合自己好用的牙膏!

通常我都是去採買生活用品的時候順便買牙膏,接觸到的都是大品牌,只要有出「護齦」成分的我都會買回來用看看;雖然固定會買常看到的高露潔或是舒酸定,但沒有遇到真的很滿意的牙膏。

直到前陣子收到廠商寄來的牙膏、口噴產品邀請我試用,他們說『植雅』的口腔系列是他們的明星商品,銷量很好;最開始單純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在收到的當天晚上使用,結果第一次使用的感覺意外的還不錯!

  

  

馬上搜尋品牌相關資訊(對沒錯,我在用之前真的只把它當一般的牙膏看根本沒很在意XD),原來這條牙膏還被網友票選為“世界牙膏之母” ,成分都是使用天然草本去製作。 

持續使用了半個月後我真的很喜歡,有的牙膏刷完後牙齒會有那種粗粗的過度清潔感!

  

(牙膏擠出來是綠色的🤍)

再來他們的薄荷配方在刷牙的時候異常溫和,有的薄荷口味牙膏刷起來都會超嗆辣我個人很不愛。

  

會讓我這麼滿意的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本身是個牙齦非常敏感動不動就發炎腫起來的人;在使用”植雅”的這半個月我都沒有出現牙齦問題;我整個瘋狂推薦給我家人使用。

  

再來,他們同系列還有出口腔噴霧,光是包裝就超級適合愛帶小廢包出門的我本人哈哈哈哈🤍

包裝可愛好攜帶之外,成分也都是使用草本植物萃取;像這種維持口氣清新的產品真的很適合現在疫情每天都要戴口罩出門的我們!

  

有時候晚睡覺火氣大,或是吃完味道比較重的食物真的都需要噴一下,不然別人還沒聞到自己就會被自己熏死😂

我現在出們都會隨身放在包包裡,跟乾洗手酒精噴霧一起收著,要用的時候隨手一噴真的很方便。

  

對了!除了口氣清新之外,這款口噴還能夠舒緩喉嚨乾癢的問題!我自己使用過真的很有感!!!

遇到這麼棒的產品真的恨不得身邊的朋友都來用看看(突然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那種吃到好吃的、用到好用的都會想分享的人;這次廠商那邊人真的很好,聽完我的提議後很阿莎力的給了我專屬的折扣優惠連結可以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

只要登錄官網連結並加入會員後,購買的價格會直接有優惠,比自己在外面購買還要便宜!!!

記得一定要點選我附上的連結購買才會有優惠喔!大家不要買貴了~~~

還沒用到喜歡的牙膏或是跟我一樣喜歡嘗試的人真的可以給他一個機會用看看😆😆

附上購買連結🔗

優惠連結

優惠連結傳送門

記得點進去先註冊會員在購買哦!!

記得點進去先註冊會員在購買哦!!

記得點進去先註冊會員在購買哦!!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會隨便推薦東西,如果口腔系列只選一種嘗試的話,我超推植雅牙膏!

有買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心得我會超開心~~~

arrow
arrow

    Candice 坎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