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這句話真的不是空穴來風,當你走在路上大家都戴口罩把臉遮住的時候,除了穿衣風格之外會特別注意到的應該是頭髮吧?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所以現代的人大多都很肯把錢花在弄頭髮這件事情上。

我從大學開始都非常忠心的跟著我的設計師、除了信任還是信任;每次帶著網路上找的圖去跟他說想弄成一模一樣(就像室內廣告設計師每次都被顧客提出荒謬無理的要求那樣XD),他總是能用他的方式把別人好看的髮型格式化轉檔成適合我的樣子。

但對我來說這麼厲害的我的設計師也有一件他無能為力的問題,那就是『產後落髮』。

懷孕的過程已經遇到無敵多可怕的變化,本來以為孩子出來後一切都會變好,殊不知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其中一項就是產後落髮;這是身體的賀爾蒙影響的自然現象不管怎麼想預防他都還是會找上你。


還是孕婦的時期我接觸到了蠻多幾乎都是外在保養的產品(生髮噴霧、生髮健髮洗髮精)極少有專為頭髮護理而生的保健產品。


我自己的落髮狀況是生完後大概四五個月開始漸漸變明顯;洗頭的時候頭髮都是一大撮一大撮的掉,整個排水口都塞滿我的頭髮,再來是平常頭髮隨便一撥,手指縫就會連帶著五六根頭髮一起下來....

我根本是每天起床看到枕頭上的落髮都想哭(有陣子根本不喜歡照鏡子)


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太可憐了,在我開始遇到落髮其大量掉髮的時候,收到了之前推薦你們牙膏的廠商私訊,他詢問是否有意願體驗他們公司生產的護髮保健食品,重點是,體驗後如果沒有效果可以不用幫他們宣傳。

  

因為之前用過他們的牙膏口噴產品很滿意,對他們的信心也就提高不少,仔細研究了廠商給的產品資訊及成分後開始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條。

  

它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苺果的味道,個人推薦冰的更好喝👍(如果覺得太甜,也可以加在氣跑水裡會更好喝唷!)

   

 

我來稍微介紹一下他主要的成分:

-香蕉花萃取物,主要是幫助頭髮補充胺基酸及優質蛋白質

-多酚與類黃酮物質、花青素等,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

-桑葚、黑芝麻等黑色食物都是對女生很好。

-從普洱茶、菠菜萃取物取得專利Synergenem保濕配方。

從整個產品的成分上看起來不論是在養髮或是皮膚保養上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喝了一個禮拜後,我自己最有感的地方是每次洗頭的落髮量減少!

 

   

前後對比圖除了小雜毛長出來了之外,我發現膚況也有明顯變亮了!😍😍

當然我自己非常明白,保健食品並不是藥品,沒有立即的療效;所以能夠一個禮拜就有感受到落髮量減少已經是無敵驚喜。

遇到這款產品得到些為改善後,自己也用力的推了自己一把,努力調適自己身為全職媽媽的煩悶情緒;平常也都盡量找朋友聊天或是買個網拍來調適心情😙😙

  

另外,在頭皮清潔上面也要多注意!洗頭髮的時候要洗兩次,髮品也都常常換著洗不要都固定洗同一品牌;可以的話定期做一次頭皮護理(或是頭皮去角質)頭皮就像是我們的臉一樣需要適時的清潔毛囊。


當然,有落髮困擾的一定不只有產婦,現在受疫情影響的情況下,工作壓力或是學生的課業壓力等等都是驅使這個問題產生的原因之一,這也是身體給你的警訊,要你多注意是不是哪邊出了狀況需要保養維修。

  


文章最後一樣有佛心廠商給的折扣連結😆🫶🏻

購買時一定要用折扣連結購買才能夠買到更優會的價格喔!!(買東西還是要精打細算才會買得開心!)

之前有買牙膏想補貨的人也可以跟這次的密密飲一起湊免運🤍🤍🤍


附上購買連結:優惠連結

優惠傳送門

優惠傳送門

希望跟我有相同落髮問題的人能夠嘗試看看,同時又可以養顏美容真的是一舉兩得;超適合沒時間吃瓶瓶罐罐的媽媽或是上班族!!

  



arrow
arrow

    Candice 坎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